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它不是個橡皮搽

它不是橡皮搽,它是一隻差點沒有腿的臘腸狗。

它不是橡皮搽,那你知道它是啥米東西嗎?明天告訴你,嘻嘻!!

特意推薦天堂餐館!十分好看!我最喜歡魯奇安諾!!!!!

20100107-001.jpg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No title

久違的SF~~~ 沙發~~撒花~~~烏拉拉烏拉拉烏拉烏拉嘿~~~

No title

哈哈哈,早說愛搶沙發我就先告訴你再寫~~

No title

偶知道這是啥米!!!^皿^

No title

我也知道是什么~~
天堂餐馆俺喜欢被推倒那个XD

No title

俺還沒捨得用耶~

No title

俺的連貨都未到耶- -

No title

哈哈哈,綿綿喜歡克勞~
我還喜歡那個吉吉!
*It's GAMERU*

gameru

Author:gameru
GACKT&MOMOは 大好き!!!*^o^*
每個早上,你都要離開我
每個黃昏,我都要把你追回來
一天一天愛下去

莫莫哈纳口
我用微博啦!
家之住人*長女
20100125-vv.jpg
家之住人*次女
20100125-ma.jpg
家之住人*三女
20100128-001.jpg
家之住人*四女
20100125-misto.jpg
家之住人*幼子
20090415-002.jpg
家之住人*二子
20090507-002.jpg
*最新廢話*
*誰在流口水*
*BLAST*
沒有泰沒有真一沒有伸夫的BLAST= =
*戰績*
*無差別分類*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