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無差別記事N+1則

*昨天(11月12日)初中同學(若干)聚會,原因是初二出國的班長歸來鳥。(您肥來啦!)
於是,我們發揮4000只鴨的功力(1個女人的聲音等於500只鴨,八人團的八個終極八婆)在飯店包廂持續呱噪。估計外面的客人都是被我們吵走的。照片會儘快PO上。

*今天(11月13日)大抓發了老蕭的照片,才醒起老蕭出專輯了。雖然是翻唱的,但是好像回到他星光大道的時候,唱著一些揪心的女人歌。
其實我很想聽小茉莉。

*今天(11月13日)中午鬱悶期,money同志說過來看貨順便來看我,我說不如去你那邊吧,她說好吧,我就過去了。大快活見~!(我不是無視大家樂,我錯)

*今天(11月13日)收到衣服的包裹,我比小閑多一顆糖,哈哈哈哈哈!

*明天(11月14日)大呵預祝你生日快樂!!!!哈皮巴士底吐油~哈皮巴士底吐油~~~~哈皮巴士底吐低兒大呵~哈皮巴士底吐油!!鼓掌!!!!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你都是聽歌心蕉蕉的女人來了,哎哎.
你還未祝我生日快樂呢~~~~

oh!!!!!!!!!!!大禍!你10月15還是11月15= =||||
索利索利!!!!!!!!!!!!!!!!

讓偶送你去英會補習大作戰啊喇= =!!!!!巴士底獄!!!!

吐油是什麽?
大呵叫我多謝你

- -
TO YOU!!
代我轉告大呵,客氣個啥= =
*It's GAMERU*

gameru

Author:gameru
GACKT&MOMOは 大好き!!!*^o^*
每個早上,你都要離開我
每個黃昏,我都要把你追回來
一天一天愛下去

莫莫哈纳口
我用微博啦!
家之住人*長女
20100125-vv.jpg
家之住人*次女
20100125-ma.jpg
家之住人*三女
20100128-001.jpg
家之住人*四女
20100125-misto.jpg
家之住人*幼子
20090415-002.jpg
家之住人*二子
20090507-002.jpg
*最新廢話*
*誰在流口水*
*BLAST*
沒有泰沒有真一沒有伸夫的BLAST= =
*戰績*
*無差別分類*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