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世紀大新聞

本來還真沒留意這消息,但是去朋友那逛的時候看到,哇!!!很好很強大啊!
朋友果然是好人。(百合子~你是朋友吖~)
其實也沒什么值得驚嚇吧!實力派們啊一群實力派們啊!光兩主角就凸顯出來啦!!(對不起啊常盤姐姐……)
其實我想,男主角們挑的角色應該是沒錯的,導演么……其實他拍TRICK也還OK啦,但是他拍過DN……恩……L很強大……
唐澤啊~~其實我比較喜歡豐川……但是豐川那長發,不知道怎的陪那張臉的表情,好想笑……
其實最像的就是朋友!大家一致公認!!嗯!!
而且浦澤先生的人物都不走偶像派的,所以至少不會發生選角被說“好丑啊”“好不美啊”之類的話……
實力派的漫畫連真人版都走實力派!好期待啊啊啊啊啊!
此乃人物一覽表
我想我沒說是什么片子,知道的人還是會知道吧。哈哈哈哈!!!
標題也劇透了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離去是為了回來

不記得是誰說過的,離去是為了回來。
并不是不歸,她始終是會回來的。
短暫的分別而已,大學的時候我們不是也分別了4年么,只是在寒暑兩假中,或者近到各長假期都能見上一面。
其實我和你,算是相逢恨晚吧。
讀書的時候,和你始終是熟不起來。那時候,還會覺得你是很冷淡的人。
后來莫名好起來了。但是也不至于好到敢和你開玩笑,因為,還是覺得你冷淡,呵呵。
后來的后來的現在,莫名話比以前多起來。
原來我們話少的原因,啊,你知我知的。(不知你明不明白我意思)
當我覺得我們可以好好了解彼此,可以慢慢多話,你卻說你要走了。
去讀書,去另一個國度,去追求你要的。
你說不舍得離開。種種原因。
去吧,狠狠地學習,學成歸來,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他還是他。大家都不會變的。
因為都不是孩子了。基本都是定型了。
沒什么好擔憂的,米貴的時候,就少吃些,想人的時候,痛快哭吧。
但是我相信你不是那種出去了,就瘋狂玩的人。
在我心中,你是狠狠學習,不放棄能學習機會的人。
去到那邊,勇敢沖吧。
你是勇者你怕誰誰誰啊!
離開,是為了回來吧。
我們說的是GOOD BYE不是FAREWELL。
等你回來。

PS記得給我的任劍揮或劈頭屎。哼哼~但是我還是控蘿莉......

來得更猛烈吧!!

風神來啦!!風神來單挑太陽神啊!
下了下了~終于不酷熱了。
天氣反復無常,該不會接近末日了吧……

忍不住啦!

忍不住啦!把功夫熊貓看啦!!
哈哈~一切皆有可能嘛~肥波(另譯阿寶)還真是挺可愛的~!
我還是覺得肥波聽起來比較親切~

food.jpg


…… ……

肚子餓了。
餓死我了。

多個老襯

http_imgload.jpg


恭喜了~好友結婚了~!
實習時候認識的他,那時候還像個孩子似的,雖然知道他大我2歲。
剛認識的時候,我們都沒說過話,后來比誰的話都多。
他還以為又新來一個不說話的,我還以為這人酷得話都不說。
早知道他要結婚了,但是一直沒消息。
現在婚紗照都拍好了,我想是快的了。
即使他們早都和老夫老妻一樣了。
恭喜你啊,老王同志,要變老襯了,我想你也是個心甘情愿快樂的老襯。

喵!抱抱

其實買了是為了找開100元大紙。
我一直以為他不在這行混了~
其實這么想真是白癡,身為天堂空氣堂主的他(不知道散堂了沒),怎么可能不在這行混呢。
哈哈,他還是一如既往畫可愛的東西~
恩恩,不錯不錯,就當作是要養貓前的預習工作吧。
……
猴年馬月的事情啊……
s3101133.jpg

準備好了!來吧!

jamjam080617.jpg

【收藏】
首張同名專輯裡敬騰的第一波主打【收藏】,是由李偉菘老師作曲,陳鎮川老師作詞。從極具生命力的聲音開啟整首歌及整張專輯,進入了全新的蕭敬騰,英式搖滾的蕭敬騰,內容傳達蕭敬騰從小到大,不論是開心還是悲傷,所有的心情故事都濃縮珍藏在詞曲當中,讓大家聽了也能感受他的喜怒哀樂。

【原諒我】
【原諒我】,是同門師兄FIR的 阿沁 為蕭敬騰精心打造的情歌。流暢的弦律線條帶出副歌的(原諒我,原諒我不成熟),也是用蕭敬騰的口吻去寫出這種說不出口的情感,令人了解他沈默但卻有豐富情感的一面,是一首非常好聽,而且耐聽的情歌。

【王子的新衣】
【王子的新衣】,是一首有爆炸力的美式抒情搖滾,其中直接寫出他的想法,更可以看到在他沈默的外表有著另一種叛逆的個性;整首歌很有爆發力及渲染力。

【奮不顧身】
接下來一首動人的情歌【奮不顧身】,是由曹格作曲,直接的情感,動人的聲線,副歌(我用我的生命愛你,不讓尖銳的世界傷害你),寫出奮不顧身愛一個人的情感。具有戲劇性效果的編曲,讓聽的人的情緒隨著他的聲音而上下起伏。

【疼愛】
五月天阿信也為蕭敬騰量身打造【疼愛】,一首中版的輕快歌曲,簡單的弦律,輕快的節奏,舒服的聲音,讓人有種紓壓的感覺。

【活著】
新銳創作歌手 小宇同學,也為蕭敬騰寫了一首傳唱度高、渲染力十足的金屬搖滾快歌【活著】,副歌部份如同情緒宣洩般的張力,展現出敬騰歌聲的爆發力。歌詞內容則是寫給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們。

【多希望你在】
這張專輯眾多音樂人共同參與。這次更邀請到了蘇打的吳青峰為敬騰寫一首很好聽的氣質抒情悲歌【多希望你在】。像詩一般的歌詞,也為蕭敬騰的聲音帶來優雅的氣息,是值得一聽再聽的好歌;敬騰在這首歌裡也嚐試了運用假音唱法,更讓人再認識了他聲音的可塑性。

【我在哭】
李偲菘老師為蕭敬騰寫了一首英式抒情歌【我在哭】,略為成熟的弦律意外地適合蕭敬騰的聲線,在一段一段的舖陳下,情緒也進入了他的領域。邊聽著這首歌,會邊想要和他一 起愛,一起哭。

【Blues】
陳偉老師也為蕭敬騰打造了一首具速度感的搖滾快歌【Blues】,是整張專輯中最快的一首歌,狂放的曲風,也讓人見識到了蕭敬騰唱快歌的功力。

【一輩子存在】
這首是蕭敬騰自己的創作,展現了他除了好歌喉之外的另一種創作才華。一首具有情感醞釀的抒情歌【一輩子存在】,讓人除了認識他的聲音更認識了他的內心世界,帶有一點Gasple味道的副歌,深情而具深度的Vocal,足以打動無數人的心。

【bonus track:海芋戀】
【海芋戀】這首也是蕭敬騰的創作歌曲。中版而青春洋溢的弦律,呈現出來的也正是21歲的他的內心世界。外表看似沈穩冷靜,其實私底下還是個活潑的大男孩。當初因為比賽而創作的海芋戀,早已在網路上流傳許久,這一次在同名專輯裡特別加入這首當作bonus track,讓喜愛敬騰的歌迷們能夠好好珍藏!

以上轉自MOBE于廣東歌迷會發的帖子~(其實EMULE都有介紹,但是我懶得轉換成繁體……)

收藏王子的新衣,原諒我奮不顧身疼愛,多希望妳在,活著,一輩子存在,我在哭,Blues海芋戀……

我們是大師!!

直接在大韻那里借來的!
大韻謝啦!因為我相機沒電。
昨天又居酒,有居沒有酒,但是我還是很喜歡豆腐沙拉呢……大阪燒的醬汁好少……沒蝦米味道的……吃了橘子的土豆沙拉,可能豆腐沙拉的味道重,我還吃不出土豆的味道。
玉子還OK啦~嘻~
因為棉花同學要去遙遠的英國了,昨天應她的要求我們一起去拍貼紙照了,也叫了小刀來,一了棉花同學的心愿……TTvTT我真是好同學~
昨天的雨水好充足啊!!!!渾渾濁,透腳濕。
DSCF1566.jpg

書攤伯伯,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嗎~

上班的路上如果認真數過的話,起碼有7攤書報攤。
但是最常送銀兩的,都是賣過期雜志的伯伯。
他又好多過期的雜志,也會偶爾撿到寶。(雖然會殘舊)。
以前撿到過扭蛋圖鑒大全,10塊,質量是OK滴~
今天居然發現大叔賣原版漫畫。(雖然只有兩坨)。
其實一套兩本的是利志達的草莓妹。
出版于遙遠的1999年,當時售價NT120。
現在可不是了。
封面貼著6元。
伯伯說,這一套6元。
吼!買下!
雖然有點黃(我說紙張),雖然有液體流(我說是封面包裝塑料紙上的雨點),但是都很好很強大啊。
不理好丑,買了再說。
老天還是對我不薄,開心就好……嘿嘿嘿……

繼續窩回去做利市,牛……

啊,哞。

追風箏

放假三天用了2天看完了。
真的看得很不高興。
完全是很壓抑看完,一個接一個的秘密爆出,欺騙我的眼淚。
那些孩子,的確是孩子的心理。孩子也是會自私會妒忌會耍心機。
但是那個孩子,是無私是大愛是全心全意奉獻。

正如MAYDAY唱的,我的手越骯臟眼神越是發光。
正如那孩子說,他很臟,滿身罪孽。
但是他的心靈依然純潔。
如他的父親。

吉說買書也是個舒緩壓力的方法。
現在又多了3本……啊……啊啊……
沒水平地說句,因為看中了個宅字而去看十宅論,還真是囧TZ
如果當年在求學階段學校有這么多好書看那更好了。
雖然學校圖書館也很多書。
但是橘子學校連妹尾河童都有啊!!
我也要去買來看!!!

首先是先把手頭上的解決掉……TT TT

我是個愛讀書的(偽)好孩子~【抽打~~】

crazy driver

簡直可以與秋名山拓海齊名的越秀車神16路胡子叔叔。
別人有漂移,他拿手挫移。
今天一個挫移,全車站立者全部為他傾倒。前撲后擁。
下次見到你的話,沒座位我絕對不上車。

人生啊

人生啊,總是要充滿波瀾,才會顯得更精彩嗎?
但是,我已經被波瀾拍打死了吧。
唉。

反復反復 收藏

我能想像 遠方的路旁 有一雙目光

外套右邊肩膀上 還留著 一點香

用失眠哀悼過往 回頭看 為什麼會退讓

或許人們都一樣 越受傷 越健忘

追尋煙火的路上 或流浪 或碰撞 還要闖

我能想像 在遠方的路旁 會有一雙目光

是否一樣 都帶著昨天的傷 試圖想要遺忘

我能想像 對愛情的信仰 註定得忙了又忙

我的眼眶 如果有悲傷 那是過程中的收藏

手指敲在琴鍵上 那情緒有點down 喔

人影交錯的廣場 或悲傷 或失望 卻不放

我能想像 在遠方的路旁 會有一雙目光

是否一樣 都帶著昨天的傷 試圖想要遺忘

我能想像 對愛情的信仰 註定得忙了又忙

我的眼眶 如果有悲傷 那是我過程中的收藏

躺一躺 看月光 在經過那些離散是否一樣 夠堅強

我收藏 我的淚 你的光

……我收藏 你的笑 你的光……

美麗到哭

8265031_6414491.jpg

美麗感觸,攝影師:Gregory Colbert。加拿大人。
完全沒有PS過的圖片,真實平靜美麗很和諧的人與動物。
十數年如一日,Gregory Colbert一直在旅途中雕刻時光。
Feather to fire,
  
Fire to blood,
  
Blood to bone,
  
Bone to marrow,
  
Marrow to ashes,
  
Ashes to snow。
拍攝 視頻
個人網站

8265109_6414491.jpg

抓住青春的尾巴

抓死不放的61,不知羞恥地要強硬加入兒童行列,哈哈,這個是割血割肉狠心買下的食玩,臭嘴說中了是三只熊貓。
該不會我的第六感很靈光?
橘子的是搖搖凳熊,有很可愛的熊貓飯團。
這個是我的畢業PANDA,恭喜畢業~
(老娘離畢業已經好遙遠吶……)
20080603-001.jpg

估5到會係你

好耐好耐以前,依稀記得好似係初中,聽到你的“你着幾號鞋”,很喜歡,日日哼唱。但係果陣根本無人同我共鳴,好似到以傢,依然撞5到一個都記得尼首歌既人,得我一個哼唱,只是那時好奇,係米我中意得太怪,怪到大家5知,怪到你後未都消失埋。
後未又穩埋你爲數不多的歌聼番,卻在樂壇(幕前)再穩5到你個名。漸漸後來,就淡忘了。
其實過了甘多年,知道你出佐只《No Where Man》,又一直專心幕後,被譽爲澳門鼓王,又或者音樂才子,但係我依然記得你首“幾號鞋”。
以爲你5會再出片,居然又有只REHAB,好野。
5知甘講,有無人知道我講你??哈哈!睇怕我周圍都無乜人記得甚至聼過果首我以傢仲識唱既歌。
*It's GAMERU*

gameru

Author:gameru
GACKT&MOMOは 大好き!!!*^o^*
每個早上,你都要離開我
每個黃昏,我都要把你追回來
一天一天愛下去

莫莫哈纳口
我用微博啦!
家之住人*長女
20100125-vv.jpg
家之住人*次女
20100125-ma.jpg
家之住人*三女
20100128-001.jpg
家之住人*四女
20100125-misto.jpg
家之住人*幼子
20090415-002.jpg
家之住人*二子
20090507-002.jpg
*最新廢話*
*誰在流口水*
*BLAST*
沒有泰沒有真一沒有伸夫的BLAST= =
*戰績*
*無差別分類*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