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小情歌,大怨念

话说今天花偕同吹同志和大便同志去潮LOU的NEWWAY去K歌。
要慢慢走的花提早出去了。没想到是提太早,幸好吹同志也剪完头发,所以三人也提早上去~(外加便同志给了一罐饮料~可惜花已经喝了罗汉果茶……)
到了房间大家死命点歌~然后死命唱,死命抢歌= =没有自己的歌都拼命吃免费午餐~本来花的是猪排意大利粉……上来的却是两个一样的排,花和大便(大便要的是鸡排)用刀切切切,发现两个都带丝……于是乎下结论:送错啦!
照吃~
唱到乱78糟的时候,发现送的热茶不够喝,大乎不爽,大便同学才说冷的会比较大杯= =|||难怪喝水兽小花如此痛苦……幸好有偷带饮料,象地下工作者般躲在柜子后倒汽水~
唯一不好的就是……当我发现还有2首就到我们期盼已旧的苏打绿《小情歌》时!居然给我到时间!!!啊!!怨念啊!!我期盼的小情歌!枉我还特意重新下载了反复听……啊……我的青峰,我的小情歌……哎……
早知道就不唱那么多五月天!啧!
回来突然想树熊仔,就在电话亭那打电话给他,没想到是妈妈接的,幸好小花临危不乱,记得说阿姨好,还加多个“唔该”,虽然声音是粗了点点……汗~聊了将近15分钟,也觉得些许满足……
月底就能碰面了~是幸福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海绵宝宝芝士花!

恶搞地买了只芝士佬(我偏不愿意叫它的真名海绵宝宝~哼)的包包~
谁叫它的脸开花~就是在叫我买它嘛!
20070201145249.jpg

就这个花样!我当然义不容辞买下啦!
你说我怎么能不买~??长得这么诙谐,人见人笑~
阿文文说别背着和他逛街。
本来么,你不说起我还没这想法,哟,您大爷一提醒我,我绝对和您对着干~哈哈哈!!
就是说我绝对会背着芝士佬和你大逛小逛的~放心哈!
灭嘿嘿~我还真没人性。
新春快快过,过完快快让我回去学校了……5555哇哇哇!
彻底暴走……

超级玛里奥花!

之前小脚怎么会又伤起来,就是因为这个小玩意。
20070201145155.jpg

是在某坊间杂志报上看到的玛里奥一系列,就决定去越F看看。
我买了玛里花,芝麻买了那芝麻的,刹似好玩~
芝麻还改装了手机,还是有好看到。
PS:再次证明杂志报上的都是假消息。上面说玛里花要20元,当花去买的时候,才个位数而已= =+++
*It's GAMERU*

gameru

Author:gameru
GACKT&MOMOは 大好き!!!*^o^*
每個早上,你都要離開我
每個黃昏,我都要把你追回來
一天一天愛下去

莫莫哈纳口
我用微博啦!
家之住人*長女
20100125-vv.jpg
家之住人*次女
20100125-ma.jpg
家之住人*三女
20100128-001.jpg
家之住人*四女
20100125-misto.jpg
家之住人*幼子
20090415-002.jpg
家之住人*二子
20090507-002.jpg
*最新廢話*
*誰在流口水*
*BLAST*
沒有泰沒有真一沒有伸夫的BLAST= =
*戰績*
*無差別分類*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